Header

MI销售工程师

山特维克正在广州或深圳招募一位
MI销售工程师
山特维克是一家高科技工程集团,在相关业务领域占据全球领先地位。山特维克于1862年成立于瑞典,目前业务范围遍及全球,并在130多个国家设有代表处。2011年,集团员工总人数达50000人,年销售额近940亿瑞典克朗。山特维克集团旗下拥有五个业务领域,它们是山特维克矿山、山特维克机械加工、山特维克材料科技、山特维克工程机械、山特维克创投,每个业务领域分别负责各自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山特维克机械加工是全球市场领先的高级工业金属切割工具和刀具系统制造商。产品主要由硬质合金以及金刚石、立方氮化硼和特殊陶瓷等其它硬质材料制成。2010年,公司销售额约为185亿瑞典克朗,员工人数约为12600人。
这个职位将会直接汇报给MI销售经理,以下是相关职位信息:
工作职责:
  • 负责该地区可乐满刀具产品的销售及客户管理工作,其中包括:
  • 完成个人销售指标和产品销售指标。并协助MI团队完成部门销售指标
  • 支持BR部门的非交钥匙项目
  • 现有机床制造商/代理商/分销商资源的维护及业务量扩展
  • 开发新的机床制造商/代理商/分销商客户
  • 与BR和其他部门的相关人员及机床投资经理分享,沟通,报告客户机床投资项目信息
  • 相关机床制造商/代理商/分销商的项目管理,提供完善的Level 1,2项目刀具方案
  • 合同签定,执行及收款
  • 经理分配的其它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 机械工程类本科及以上学历
  • 两年以上机械加工经验,有机械加工工艺、金属切削刀具知识者优先
  • 具备制定工艺方案的能力,使用AutoCAD软件
  • 良好的沟通能力,热情开朗
  • 勤奋好学及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
  • 英语四级以上,具备一定的听说写能力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的相关信息,请登录山特维克官网www.sandvik.com/career并申请此职位, 职位编号: 329969.
或者,直接通过邮箱联系该职位负责人ivy.ma@sandvik.com
Sandvik is a global industrial group with advanced products and world-leading positions in selected areas The Sandvik Group conducts operations within five business areas - Sandvik Mining, Sandvik Machining Solutions, Sandvik Materials Technology, Sandvik Construction and Sandvik Venture. In 2012 the Group had about 50,000 employees and representation in 130 countries, with annual sales of more than 99,000 MSEK.
Deadline:
Job ID: 329969
Apply for this job